Wednesday 13 April 2022

照亮你我的灯



古时候没有路灯,在夜间行走需要灯或火把,来照亮他们的路。诗篇 119:105记载:“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 诗人说到,主的话是他脚前的灯,是他路上的光,是他日常生活中的经历。


神的话是一盏灯,照亮他的脚步。这一盏灯,把光照射在他的路上,照亮他生活中的每一步。我们也可以这样对耶稣说:“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照亮我日常生活的每一步,若是在充满许多未知的黑暗里,使我不惧怕,让你的话照亮我,指引我勇往前进。


当圣经成了一本发光的书,无论我们读到那里,都觉得圣经是一盏灯,一直照耀你我的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爸爸的故事

新婚丈夫和妻子经常吵架,他很懊悔,埋怨自己当初结婚前看走了眼;觉得过这样的日子实在没有意思,想和妻子离婚,去征求父亲的意见。 父亲的儿子抱怨说:"结婚前妻子有很多优点,现在没有了。我在她心目中也好像是这样。 " 父亲走到屋外拿起了一块地砖,又拿出一团棉花来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