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22

神的信实良善 goodness of God

 



 

我爱祢主,因祢怜悯永不止息

我一生交托在祢手中

清晨当我睁开双眼,直到我躺卧

我要歌颂祢良善到永远  

 

噢我一生祢信实不移,噢我一生主祢对我真好

用我生命所有的气息,我要歌颂祢良善到永远

 

声音,带领我胜过火试炼

最黑夜里,祢比谁都更亲近

祢是我的阿爸父,是我最好朋友

我居住在祢的良善到永远

 

噢我一生祢信实不移,噢我一生主祢对我真好

用我生命所有的气息,我要歌颂祢良善到永远

 

噢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放下我自己,愿降服于祢,我献上我生命

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放下我自己,愿降服于祢,我献上我生命

祢良善永跟随着我    永远不离开我













#goodness of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爸爸的故事

新婚丈夫和妻子经常吵架,他很懊悔,埋怨自己当初结婚前看走了眼;觉得过这样的日子实在没有意思,想和妻子离婚,去征求父亲的意见。 父亲的儿子抱怨说:"结婚前妻子有很多优点,现在没有了。我在她心目中也好像是这样。 " 父亲走到屋外拿起了一块地砖,又拿出一团棉花来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