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22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拥抱

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2x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虽你我不一样,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

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拥抱

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2x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虽你我不一样,我们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3x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只要微笑,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爸爸的故事

新婚丈夫和妻子经常吵架,他很懊悔,埋怨自己当初结婚前看走了眼;觉得过这样的日子实在没有意思,想和妻子离婚,去征求父亲的意见。 父亲的儿子抱怨说:"结婚前妻子有很多优点,现在没有了。我在她心目中也好像是这样。 " 父亲走到屋外拿起了一块地砖,又拿出一团棉花来问他...